合作建議線上洽詢網站首頁繁體中文簡體中文

帳 號 :
密 碼 :
忘記密碼 |
    燈光照明設計     LED 製造銷售
    電子安定器     室內設計專區
    燈飾照明賣場     特殊燈飾照明
    進口照明燈飾     燈飾照明配件
    燈泡製造廠商     戶外燈具製造
    室內燈具製造     電器電子產品

巨達照明股份有限公司(64943)
銘毅照明工程有限公司(54186)
感應王照明科技(2734)
智群照明科技有限公司(1989)
利格機電工程公司(2593)
洋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733)
佛山市玮亮照明(3508)
輝鵬(照明)國際公司(2779)
有亮照明有限公司(4254)
新品電鍍廠(4343)
亮起來照明企業社(5215)
華騏照明有限公司(6282)
茂捷企業社(5564)
珈美有限公司(9976)
購燈易照明(10430)
Taiwan Oasis Technol(5353)
信宇照明企業社(9354)
偉皇實業有限公司(12339)
深圳行星照明有限公司(17136)
弘益照明有限公司(7540)
政函國際股份有限公司(10932)
麗柏國際有限公司(11474)
金宏照明科技有限公司(8729)
盛捷光電科技有公司(12178)
深圳市凱明節能設備公司(12693)
綠的照明科技公司-台中(15803)
星衍光電股份有限公司(15141)
嘉上科技有限公司(10747)
唐境國際(14536)
冠月實業有限公司(15537)
恩榮電器有限公司(12909)
唯堡有限公司(16225)
耀威光電股份有限公司(12626)
皓明科技有限公司(16079)
永朋照明設備有限公司(30425)

四川省委書記劉奇葆率團來台 洽談商機逾400億

繼去年11月四川省委副書記李崇禧率領四川團來台進行交流後,今年更擴大規模由省委書記劉奇葆親自率訪團,採購洽談會24日下午舉行,由四川省商務廳組織53家四川企業與外貿協會安排的台灣供應商,進行約300場的一對一貿易洽談採購,雙方共計洽談13.2億美元、折合新台幣422億元的採購商機,洽談產品包括農食品、機器設備、資通訊產品、纖維面料、化工產品及建材等。

參加洽談會的世平科技總經理顏世澤認為,由於該公司經營各類機械整廠輸出,經常報名參加貿協舉辦的貿易採購洽談會,這次貿協邀請來台的四川商相當具有代表性及影響力,希望能一舉拓展四川市場,打開產品銷路。

味一食品公司行銷經理葉妙秋指出,該公司為經營魚鬆外銷的中小企業,除每年參加上海食品展,尋找商機,也因參加此次採購洽談機會,而結識成都品利實業等四川大型食品進口公司,希望雙方未來能進一步敲定合作細節。

根據貿協的資料,2009年四川省生產總額(GDP)已達到人民幣1兆4,151.3億元,較上一年度增加14.5%;全省外貿進出口增長9.6%,是中國大陸進出口、出口、進口三項指標保持正增長的唯一省份,也是中國西部率先進入GDP兆元俱樂部的經濟大省,隨著大陸當局越來越重視西部開發,四川省的經貿榮景是可以預期的。

四川省委書記劉奇葆在參加貿協主辦的「天府四川寶島行啟動儀式暨經貿合作論壇」時,除感謝台灣各界踴躍捐輸及大力協助,也強調四川經過2年多以來的大力建設,已看不出汶川大地震當時的景象,而呈現一片嶄新、美麗、安全的新四川,他指出,作為西部大省,要建設西部經濟發展高地,要打造成西部綜合交通樞紐,及建設西部物流中心、商貿中心和金融中心,川台間需要擴大貿易合作,歡迎台灣前往舉辦美食文化節、展示台灣小吃、民俗風俗及參加10月舉辦的中國西部博覽會,推廣台灣產品。

外貿協會董事長王志剛指出,大陸目前正強調擴大內需、推動和諧社會及加強環保、綠能工作,四川是大陸非常重要的省份,對外需求龐大,與台灣合作意願高,呼籲台灣廠商在資通訊產業、太陽及風力發電、綠能環保產業、LED照明產業、汽車產業及農產加工上,發揮優勢,大力開發四川市場。

集多媒體、白色家電、資通訊等產業為一體的多元化、綜合型跨國企業集團長虹集團,每年營業額超過90億美元,董事長趙勇與台商合作往來多年,此次對台採購LCD面板、電源、連接器及IC的金額已增加至人民幣10億元以上;四川科倫藥業集團公司董事長劉革新則表示,該公司已與李長榮化學公司合作多年,每年對台採購金額超過人民幣5億元,為因應大陸不斷巨幅擴張的需求,此次來台除採購聚丙烯粒料,也希望能加強與台商合作拓展市場及開發新產品。


資料來源:今日新聞


      


必登堡燈飾照明生活館

至鑫有限公司

CK流行燈飾

川豐照明批發

亞米燈飾

全民燈飾

HL時光燈飾網

和浚皇家燈飾網
更多的企業資訊、產品與服務在 iHomeDiy 企業部落格....
免責聲明: 本網站僅為提供廠商資料、服務、供需資訊或產品資訊自行登載機制,廠商在本網站中刊載的一切文字、照片、圖形等內容,若有不實或違法情事,均為刊登者之責任,本站概不負責也不承擔相關法律責任。且本站不負責廠商與客戶間的任何諮詢、交易與爭議。

系統開發維護: 弘承資訊有限公司